远山渡

微博:久久肆七

《混进…爽死谁了意思是爽死我了30》

**毫无预告的完结篇

*娱乐圈pa(不正经内🐟文学,注意避雷)

*33顶流×20十八线

*微全员向

*前文见合集


1.

  决赛的前一天,艺人们在群里聊嗨了。

  夏油杰:那个什么直哉啊,怎么还不走?他又不参加决赛。

  钉崎:谁?

  虎杖:禅院直哉吧。

  钉崎:叫直哉啊?之前听真希姐念叨,还以为真的叫禅院智障……

  夏油杰:来笑。@ 五条悟@ 伏黑惠

  五条悟:笑死,不知道他怎么还赖着不走。

  伏黑惠:反正他也不干什么,不用管他。

  真希:他就那张嘴欠,又不干正经事,看着就让人心烦。

  乙骨:但是他不耐打。一下就趴下了。

  虎杖:……有幸亲眼目睹过,还以为自己也要完了。

  钉崎:他什么时候滚?

  狗卷:嗯。

  钉崎:明明是一起来的,我感觉伏黑的爸爸,那个甚尔吧,人还不错。

  真希:他人确实还不错,还教过我武术。

  虎杖:我也觉得他人不错。

  虎杖:不过伏黑先生好像不太喜欢五条老师?

  夏油杰:哈,也不看看悟缠上的是谁。

  五条悟:wsyqsjb,wdchd。

  夏油杰:禁止谜语人啊!

  伏黑惠:yqsgdscl,hbzdncdm?

  夏油杰:……那啥,禅院直哉要来了。


2.

  禅院直哉看见的群聊信息。

  [夏油杰撤回了一条消息]

  [钉崎撤回了一条消息]

  虎杖:禅院直哉吧。

  [钉崎撤回了一条消息]

  [夏油杰撤回了一条消息]

  ……

  [真希撤回了一条消息]

  虎杖:我也觉得他人不错。

  ……

  五条悟:wsyqsjb,wdchd。

  [夏油杰撤回了一条消息]

  伏黑惠:yqsgdscl,hbzdncdm?

  [夏油杰撤回了一条消息]

  禅院直哉:说的不错。@ 虎杖

  禅院直哉:谜语人gck啊!@ 五条悟@ 伏黑惠

  虎杖:?

  五条悟:小情侣的事你少管!@ 禅院直哉

  伏黑惠:小情侣的事你少管!@ 禅院直哉

  [禅院直哉已被踢出群聊]


3.

  晚上他们坐在一起吃饭。

  我们助理也坐在镜头外边吃边聊天。

  五条悟和伏黑惠又在喝咖啡,看来晚上又不指望睡觉了。

  五条悟随手拿了一个咖啡杯,伏黑惠拿了另一个。

  一口下去,两个人差点被送走了。

  五条悟:苦死我了……

  伏黑惠:甜死我了……

  我看着他们笑出了声,示意他们快换杯子。

  结果他们转头看着对方,选择了交换味道,俗称嘴对嘴。

  一堆摄像头对着他们。导演注意到他们时,当事人已经沉浸其中了。

  我在空调凉气中笑着流下泪来。

  当初是我许下承诺说要堵柜门,但是这pe柜门已经不知道被爸妈踹烂多少次了。

  没人告诉我堵柜门是007工作制啊,谁爱堵谁堵去!

  柜门:我免费了!

  

4.

  晚上睡觉前,我们都在大通铺闲聊。

  虎杖助理扒在我和津美纪身上哭,一双腿钳得我们动弹不得。

  我:…那啥。

  别说了,让我哭。

  津美纪:…嗯,我说…

  你不用说,我都懂。我也舍不得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没有了你们,我和谁过日子啊呜呜呜呜。

  我:你停停……

  眼泪止不住地啪嗒啪嗒啊呜呜呜,就算节目结束了,我们的友情也不能断啊。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不用太想我…

  津美纪:…你哭错了。我们就算节目结束了,还是一队的…

  我:…要哭也是哭另一队。

  虎杖助理:…那没事了。不对,眼泪不能吞回去,我去另一个队哭。

  乙骨助理:…那啥。

  呜呜呜呜呜呜憋说话。

  真希助理:…不至于。

 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(狗卷助理:……你等等…)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
  五条悟和伏黑惠路过了被虎杖助理钳住的一堆助理。

  五条悟:行为艺术?

  伏黑惠:你没少这样对我。


5.

  决赛这天早上,夏油杰在拍vlog。

  他问五条悟,你今晚有必胜的决心吗?

  五条悟对着镜头:惠你今晚必被我拿下。

  夏油杰:…是我草率了。

  

6.

  决赛的表演狠狠地精彩住了。

  伏黑惠终于不再被四肢追着跑了,五条悟终于不装烫嘴了。我直接大喊五条悟队和夏油杰队yyds!

  比赛的时候我大学同学居然叼着我队C位上台了。两队最后以合体表演落幕,他们在台上等比赛结果。

  其实结果并不重要,我也没注意听。我只听见观众席的掌声,看见了台上他们一起欢呼相拥。

  这个节目的意义并不在于比赛。

  五条悟在台上向伏黑惠求婚时,观众席人声鼎沸。人们激动地站起来,我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  你知道我的答案,五条老师。

  从最初开始,我一直都知道,惠。

  他们的声音我也听不太清楚了,大概是五条悟把伏黑惠抱起来转了好多圈。

  我只抬头看见从房顶飘下来的金片,灯光闪烁。我想这应该是他们两人一直向往的婚礼现场吧。

  

7.

  我们收拾东西,准备最后一场拍摄。

  所有人站在大房子外的草地上,准备起跑。

  伏黑惠刚开始不太想跑,五条悟过来牵住了他的手。

  然后他们跑在了最前面。

  夏油杰在后面追。

  五条悟在前面把每个人的名字都喊了一遍,然后说:来追啊!

  我赶紧喊:其他人可以,夏油杰你别!

  然后他俩互追必然出现的玉犬一路狂奔,把该撂倒的不该撂倒的,全撂倒了。

  最后的镜头是我们助理看着艺人以经典的“从  人人人人人人”形式倒了一片。


8.

  我们告别了大房子,前往机场分别。

  五条悟和夏油杰难得不带争吵地……说早了,又吵起来了。

  钉崎还是很舍不得真希,两个人抱在一起聊了好久。乙骨和狗卷向虎杖传输了作为艺人的经验。

  然后两队分开了。

  我和五条悟往飞机那里走。

  我还心想:刚在一起,怎么不“麦麸”了?

  然后他停在飞机前面看着远处的伏黑惠。

  等他走过来,他们来了一个拥抱。

  津美纪像最开始那样在拍照,我心有不甘。

  你们怎么只是抱着!给我亲啊!给我负距离……唔唔!

  这次轮到我被捂嘴了。


9.

  飞机起飞之前,我打开手机看见了他们的动态。

  倒是勾起了很多我对大房子的回忆。我一个一个点赞。

  禅院直哉在一串小作文里清新脱俗。

  爷自由啦!!!

  然后我看见了五条悟和伏黑惠的动态。

  他们只是互相@ 对方,配图是他们决赛时戴上的戒指。

  还有很多话不需要说,因为他们还会在一起很久很久。


10.

  还有10吗?

  没有了,因为写完9我就为绝美爱情哭死了。(×)

  ……

  怎么说呢?

  虽然我的日记以10结尾,但他们的故事却从此拥有了新的开始。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